918日下午,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在100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崇波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崇波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和信念,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徐崇波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除了自主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形式之外,全体党员还要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积极参与集中式的理论学习,并积极参与讨论,总结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们对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全体党员表态会积极响应这次的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将初心、使命变成党员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争做四有的新时代青年。

                                  (文/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陈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