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守胜同志主持,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奇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强大力量让青春在新长征路上绽放绚丽之花为题目,以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为背景,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宏观视角,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迫切需要,是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现实需要,对于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在新的起点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中心全体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深学笃行中感悟奋进力量,在实践中立足本职,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利用好江西红色资源,讲好江西红色故事,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