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下午,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与广东金赋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主任夏家莉,深圳金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泳然出席会议。



         董事长任泳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深圳金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的政务服务创领企业。公司现任广东省智能自助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佛山市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已成长为行业标杆型企业。2017年公司荣膺首批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殊荣,2018年初被南海区上市办纳入重点类上市后备企业。




          夏家莉主任对对本次签约仪式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城镇大数据税务服务,税务政策法规大数据挖掘分析等方面深入合作,逐步实现相关信息资源和数据库的共享,推进双方取得共赢。



      

        夏家莉与任泳然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出席嘉宾合影留念。(图文/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 毛阿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