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到10月20日,在学校校友办与广东省校友会协助下,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主任夏家莉教授一行同往深圳市、佛山市和广州市调研。


                                                

        中心一行分别拜访了深圳市税务局、深圳达观数据,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大数据研究与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特别针对大数据平台的技术路线、相关产品服务及运营模式等方面向各单位取经。

本次调研活动收益满满,不仅展示了江财大数据的研发实力,校企合作有了初步意向,更重要的是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市场,校友们的创业精神、企业的科技产品运营模式都值得我们学习,为中心产学研成果转化落地提供了新的参考方案。

                                                                                                         [文/彭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