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上午,校长卢福财会见了到访的江西教育电视台台长邱文元一行。宾主双方就加强校台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副校长王小平、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文明办主任喻春龙、财政大数据中心主任夏家莉,江西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卢卫平、副台长袁辛园、新闻中心主任李勇参加了会见。

        卢福财代表学校欢迎邱文元一行的到来,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江西教育电视台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财政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与成效,表示支持财政大数据中心发挥更大的作用,服务于江西教育新闻宣传工作。

        邱文元向卢福财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上稿情况,积极肯定了学校的战“疫”报道成果——截至目前,上稿量位居全省本科高校之首。同时,他表达了借力江西财经大学财政大数据中心平台推进校台合作的愿望。

​        会谈结束后,王小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宾主双方就下一步推进校台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文/王艳丽 图/李军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