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上午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主任夏家莉带队,中心副主任徐崇波、张守胜与中心部分教师同行前往信息管理学院和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中心一行首先参观了信息管理学院的教师工作室,信息管理学院沈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信管学院的实验室建设与研究团队等相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毛小兵院长向中心调研一行人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目前已取得的成果未来发展方向,并详细讲解了当前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的工作情况夏家莉主任听取后高度赞赏了信息管理学院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围绕实验室开展的研究生特色培养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并称赞这很好地践行了“传帮带”的作用。她强调在学科之壁垒逐步被打破、学科领域日趋交叉融合的大环境下,中心和学院在培养复合型人才以及开展大数据相关的科研工作上会有更多的合作契机,毛小兵院长对双方的加强交流合作也表示欢迎与期待。 

随后,中心还前往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走访并参观了钟元生教授的工作室,充分了解了钟教授工作室的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规划,双方在座谈会上对于如何做好团队建设进行了交换了宝贵的经验和意见,同行教师也纷纷表示此行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    ​

(文/张文芳、图/毛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