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徐崇波、张守胜带队,一行6前往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开展调研。


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是江西财经大学与江西省发改委共建的研究机构,是学校服务江西经济发展的高水平学术平台,已成为服务江西经济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库”。为使调研更加有针对性和有效性,中心针对此次调研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提纲,从中心发展、队伍建设、为校服、成果发表、开展合作等问题设定了调研问题。

调研座谈会上,吴志军院长首先向中心调研一行人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目标、发展历程、队伍建设、为学校为江西服务内容与方式、已取得的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习明明副院长指出中心具备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数据优势,并希望以江西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计划为指导思想,以江西经济发展大数据为主题,围绕着旅游、营商环境、外贸、VR以及医疗等各方面来深度合作。随后双方领导就合作论文、创办期刊、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调研很好的完成了中心调研目标,为中心进一步服务学校相关单位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毛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