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日,由组长严云生带队的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一行6人进驻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开展巡察工作,并在南区科研楼1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大会,会议由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副主任徐崇波主持。

巡察组组长严云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识到位、思想到位、配合到位。他指出此次巡察是为了防范风险、规范权力,在巡察中发现问题,防范于未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接着,严云生对巡察的内容以及程序做了详细介绍。此次主要从六个方面来进行工作巡察,通过单位写自查报告、问卷调查、“一对一”组织谈话(全员谈话)、查阅材料等形式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进而形成整改意见和报告。


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主任夏家莉代表中心做表态发言:中心盼望着巡察组早点到来,所有人员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帮助中心找出问题,积极整改。中心也要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接受“政治体检”,从而更好地为学校、为社会服务。